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每个节目都是针对一些观众的,呵呵,黄宏我感觉还是还挺有意思的,哈哈,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8F0E1161E3] 你们都看的比我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5 23:09 发表
我还真不知道呢。难道不可以买票?


我不知道啊,我是没听说过春节联欢晚会的票哪里有卖的。。。
我估计也得根正苗红的才能进去看吧,不能是伪装的ZD啦轮子之类的。所以估摸着不能是个人都能去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宋祖英还是那么漂亮,
小眉眼儿太迷人了

等着看毛阿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唱歌也很难听得阿!!

不过他现在走的是爱国路线,所以很受宠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真唱很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3:09 发表

后台是英皇老总--杨受成


这个知道的,不过也不觉得咋样啊。
今天这打扮的很突出她的缺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首歌写的太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一直走爱国路线的,不管他做人怎样,爱国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去留言  提小春论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