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为为军人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24 发表


可是怎么是说她靠杨兽成呢,好象是杨的女朋友啊。
她的实力怎么都看起来很普通。。。不让人讨厌而已,说不上特别突出啊。



都说她长得不好看了,杨老板要找比她好看的没有1车也有2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还是老的好啊

毛阿敏都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阿敏这首歌不容易传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阿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军校体检合格的话,估计现在我也在部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利兰也快出来唱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现在所做的,孩子都看在眼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阿敏的妆有点雷我觉得。。。咋看起来脸那么黑。。。眼睛上那么大一圈亮晶晶的。
她本来气质很好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奶奶快60了吧     打肉毒杆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