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冯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毛没有遇到好男人。。。这辈子也挺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如今的超女未来多少年后才能唱给他们的粉丝
也不知道他们的粉丝将来会不会出现在春晚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1-25 23:29 发表
毛阿敏唱的好

不过这歌唱完5分钟 没人会记得啥调


都是春节特疮的。


北京欢迎你,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又出来了这都多少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3: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1-25 23:31 发表
老毛没有遇到好男人。。。这辈子也挺苦

也是一名红尘中的痴情女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棒子上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9-1-25 23:31 发表
老毛没有遇到好男人。。。这辈子也挺苦


人家都俩娃儿生好了。。。男人背景好象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咋地,老毛属于父辈一带喜欢讨论的女人。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