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5 23:05 发表
有带领鼓掌的吧,托~~


春晚的观众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买票去看的?[.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宏常年保持低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众都是演员的啊  都说了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煽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容祖儿后台有多硬啊,咋老是上春晚,唱歌也一般,长的也一般吧。。。在内地也不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永远是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Eason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3# 毛利兰 的帖子

我还真不知道呢。难道不可以买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网络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3:08 发表
这容祖儿后台有多硬啊,咋老是上春晚,唱歌也一般,长的也一般吧。。。在内地也不红呀。

后台是英皇老总--杨受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