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友....占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宏的小品每年感觉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的我面无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到4多页了
看来大家都很无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中黄,还是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拆那 于 2009-1-25 23:03 发表
观众为啥老鼓掌傻笑?


现场比价有气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带领鼓掌的吧,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旗好像不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篷自远方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场看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啊??

官员家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