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又开始对联了~~

让我想起前年的黑3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伯伯这唱的,港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0# nmfengzi 的帖子

不过还真得说是帕瓦洛蒂的完美
http://jp.youtube.com/watch?v=VATmgtmR5o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9-1-25 22:53 发表
黄宏的扮相太像马里奥大叔了


对噢哈哈,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牜皮糖 于 2009-1-25 22:52 发表


主要是老家的频道。。所以里面一些人都比较熟悉。。
哈。现在跑去看看中央的了

也是我老家....不过今天是要紧跟中央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宏每年除了顺口溜还有点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4 发表

也是我老家....不过今天是要紧跟中央的,呵呵


哈。原来你也是啊。。
刚才上视里看到阿德哥和阿庆真有亲切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牜皮糖 于 2009-1-25 22:57 发表


哈。原来你也是啊。。
刚才上视里看到阿德哥和阿庆真有亲切感

铁3角很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7 发表

铁3角很有意思的....


渡老关好像没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命的儿子。。。。昏。。。[.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