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9-1-25 22:53 发表 黄宏的扮相太像马里奥大叔了
原帖由 牜皮糖 于 2009-1-25 22:52 发表 主要是老家的频道。。所以里面一些人都比较熟悉。。 哈。现在跑去看看中央的了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4 发表 也是我老家....不过今天是要紧跟中央的,呵呵
原帖由 牜皮糖 于 2009-1-25 22:57 发表 哈。原来你也是啊。。 刚才上视里看到阿德哥和阿庆真有亲切感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7 发表 铁3角很有意思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