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1 发表
哇....不是吧....养牛的还会?!
世界果然是太大了


卖手机的也会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50 发表

哦....我去看看


主要是老家的频道。。所以里面一些人都比较熟悉。。
哈。现在跑去看看中央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 今晚锁帖么?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从民歌到了超越梦想了?
跨越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1-25 22:52 发表


卖手机的也会唱~~~

那个我也看了,很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那个播祝福的女人讲话在呢没e
那么快啊!!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大道还该有别的冠军啊,轮不到上场了啊
有个唱得和张雨生一样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宏的扮相太像马里奥大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展堂他娘出来了,还有黄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