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可以用这个  速度比较快 就是延时长 刚开始可能比较慢 5六分钟后就OK了 http://misc.tvants.com/download/TvantsSetup.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我一个在pps上看上视娱乐频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牜皮糖 于 2009-1-25 22:48 发表
好像就我一个在pps上看上视娱乐频道的。。。

什么节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农民唱的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47 发表


我家还是不放了,宝宝小,睡着了,外面鞭炮声会吓着他。


也是,我小弟刚出生不久,家里放鞭炮还得吾耳朵呢。

现在都马上上高中了。去年的大礼花全是他放的。

小羊鞭  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农民兄弟好嗓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圣依啊....你好意思嘛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过年看春晚,惯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olo 于 2009-1-25 22:48 发表

什么节目啊?!


差不多。。就是相声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的很强,不过还是和专业的有点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