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42 发表


我家都看各的,我一个人在看,声音还不能开大了,宝宝睡觉了。


大姐的孩子国内生,国内养? 不回日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P怎么这样子阿!!老是卡,然后让我重新点击然后插播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4# 拆那 的帖子

和谐。我们需要的是和谐,天地吉祥+————和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1-25 22:45 发表
PP怎么这样子阿!!老是卡,然后让我重新点击然后插播广告。

PPS吗
我看的很流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灾区的同胞,眼眶湿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大道的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43 发表


在国内一般都胖。过会出去放鞭炮吗?


我家还是不放了,宝宝小,睡着了,外面鞭炮声会吓着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地震还是在人们的记忆中。这次没有捐款等任何信息啊。
难道在电视上有?一般都会说,哪个哪个公司捐多少。会有个详单。
看来这次的策划很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美丽 于 2009-1-25 22:45 发表
PP怎么这样子阿!!老是卡,然后让我重新点击然后插播广告。


去央视直播网页去看吧,很流畅,清晰度尚可。

http://tv.cctv.com/live_t/index.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