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于中央的联欢晚会,我更支持地方的晚会。

毕竟各地的生活习惯不一样。中央的晚会照顾不到各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5 22:41 发表
晕!呵呵
在家里看春晚,气氛肯定很好。


我家都看各的,我一个人在看,声音还不能开大了,宝宝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或许他们有一天会知道,努力学习和报效祖国谁也不挨着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42 发表
相对于中央的联欢晚会,我更支持地方的晚会。

毕竟各地的生活习惯不一样。中央的晚会照顾不到各地。

CCTV取最大公约数嘛
初一开始,大家就看各地电视台的节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4# 毛利兰 的帖子

再怎么不大,也比电脑的尺寸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42 发表


不知道这个寸怎么算啊。。。看的清晰效果好就行啊。我自己房间的电视不大的。


在国内一般都胖。过会出去放鞭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灾区人民 俺鸡冻了[.09C04E1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没注意,咋连养牛大户种粮高手都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39 发表


确实太假的,但这样的好官,还是有几个的。

感觉灾区过年那个是预排好的。

如果真的希望灾区过好年,可以把联欢晚会的所有款项,转送到灾区。


其实可以在现场动员电视机前的观众用手机发短信的方式捐款的阿!!多好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大家大多数都是自己在看

能在这和大家一起讨论真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