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5 22:41 发表 晕!呵呵 在家里看春晚,气氛肯定很好。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42 发表 相对于中央的联欢晚会,我更支持地方的晚会。 毕竟各地的生活习惯不一样。中央的晚会照顾不到各地。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42 发表 不知道这个寸怎么算啊。。。看的清晰效果好就行啊。我自己房间的电视不大的。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39 发表 确实太假的,但这样的好官,还是有几个的。 感觉灾区过年那个是预排好的。 如果真的希望灾区过好年,可以把联欢晚会的所有款项,转送到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