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领导留下 孩子们先走... 真讽刺啊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39 发表 我现在国内家里看电视哪,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灌水,嘿嘿,当然快。 而且好象比网上的要快一分钟左右呢,很晕。。。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虽然我没笑,但我爸妈看的一直笑,所以春晚演到现在还是成功的,哈哈
原帖由 hoto 于 2009-1-25 22:41 发表 白岩松一句 像哥哥们一样长大个儿,很感人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40 发表 国内真好,电视又清晰,声音又好。几十寸的大彩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