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比我快30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领导留下
孩子们先走...
真讽刺啊


确实太假的,但这样的好官,还是有几个的。

感觉灾区过年那个是预排好的。

如果真的希望灾区过好年,可以把联欢晚会的所有款项,转送到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热烈的煽情了
北川政府最近不是为了拉动内需,采购了110万的越野车么

为了在山路上顺利地开展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39 发表


我现在国内家里看电视哪,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灌水,嘿嘿,当然快。
而且好象比网上的要快一分钟左右呢,很晕。。。


国内真好,电视又清晰,声音又好。几十寸的大彩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lsonic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虽然我没笑,但我爸妈看的一直笑,所以春晚演到现在还是成功的,哈哈



羡慕你,还能在家跟爸妈一起看电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2: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那年火灾的人

都会触动那根脆弱的神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2# 毛利兰 的帖子

晕!呵呵
在家里看春晚,气氛肯定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to 于 2009-1-25 22:41 发表
白岩松一句 像哥哥们一样长大个儿,很感人

如果这里换成李咏............CCTV作出了一个英明决策....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40 发表


国内真好,电视又清晰,声音又好。几十寸的大彩电?


不知道这个寸怎么算啊。。。看的清晰效果好就行啊。我自己房间的电视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