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没笑,但我爸妈看的一直笑,所以春晚演到现在还是成功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留下
孩子们先走...
真讽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现在还算不错,除了那个相声段子太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持人的旗袍好漂亮[.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mfengzi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领导留下
孩子们先走...
真讽刺啊

对啊。感觉说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PS 延迟少点 我在用UUS 我旁边一兄弟用P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苹果的女儿 于 2009-1-25 22:37 发表
我想问一下,毛利兰用的什么播放器?
为什么我还在看功夫的时候,你已经看到地震了?
我用的uusee


我现在国内家里看电视哪,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灌水,嘿嘿,当然快。
而且好象比网上的要快一分钟左右呢,很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琳是什么族的啊,衣服挺好看的
林浩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1# 单生公害. 的帖子

呵呵,谢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