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岩松今天没喝,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礼娃娃长的很可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5 22: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完工回来,看PP有点卡,但是还是很开心,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家电脑进了cctv后,打开视频,然后就不行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

还是要过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灾区比我现在热闹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毛利兰用的什么播放器?
为什么我还在看功夫的时候,你已经看到地震了?
我用的uus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赵本山 于 2009-1-25 22:36 发表
灾区比我现在热闹多了!!!!!!!!!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