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恶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比前几个节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李彦宏了....这次他赞助不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武术的看起来好象挺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赵本山,怎么还不准备节目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功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26 发表
那个赵本山,怎么还不准备节目区??


他出场都挺晚的,有点压轴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好一个摩登功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千手观音跟抽筋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的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