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口误马上就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瞎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个乱说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山还是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相声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别慌,请走酒后专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后专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声就别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相声还行,我笑了2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