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olo
收起左侧

中国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讨论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2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季?马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马季的儿子马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连这种错误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chinese 牛 ye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毛利兰 于 2009-1-25 22:15 发表


不是那个领舞的男的,是下面的几个女的,开场给了特写,背部,好象是花。


大姐,你是什么显示器啊?我的看的没电视清晰。

就看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表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放送的感觉出来了,呵呵

这都能挑刺儿,那您还是甭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季儿子还真像马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日本县委书记 于 2009-1-25 22:17 发表


大姐,你是什么显示器啊?我的看的没电视清晰。

就看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表演了。


很快一个镜头特写给了就晃过去了,可能你没看清楚,我正好看到了。
我看的电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挑战主持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太有意思。

毕竟大家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了。不见不散,谁的钱包。老赵的小品,这谁的手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