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6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16 10:42 发表


24周还看不出来性别?医生跟我说20周就能看出来了。
我还满心期望下次能看出来呢。[.785BF7E]

我发现医生都是一次拖一次,没有愿意痛快告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6 1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6 10:59 发表

每个月控制在2kg以内1kg以上为宜。


谢谢亚,看来还没啥事。
是不是8个月的时候会突然变得很大,所以现在尽量控制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6 10:59 发表

我发现医生都是一次拖一次,没有愿意痛快告诉的。。。


是吗?我等下次去问问看吧,早晚都会知道的[.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16 11:12 发表


谢谢亚,看来还没啥事。
是不是8个月的时候会突然变得很大,所以现在尽量控制比较好?

可能把,只要正常吃饭,别吃到撑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
你现阶段看情况应该不会猛增的吧。放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6 11:06 发表
今天偶也产检回来了
一切正常,但大夫相当不愿意说话
也没测宫高,只有腹围


正常就好亚,要是不正常,医生说再多也没用,就真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6 11:06 发表
今天偶也产检回来了
一切正常,但大夫相当不愿意说话
也没测宫高,只有腹围

正常就好,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6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6 11:16 发表
偶想知道宫高是哪部分到哪部分的长度?
还有BC单子上,有两个值,一个是双顶径,3.4cm
还有一个FL,1,7cm,这个FL是什么啊?

宫高就是耻骨到子宫顶的弧线长度,一般用软皮尺量,大概手测子宫顶高度,然后用皮尺量出弧线长,就是宫高了。
一般跟双顶颈一起测的是股骨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6 1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