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3-16 0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6去产检,24周进入第7个月0天,宝宝的标准是23周6天的标准,正常范围之内,医生就是看了看宫口的状况,说很正常
然后看了看心藏,听了听心跳,2分钟就结束了,我说我想确认一下性别,他说也有看不清楚的时候,一般26周能看清楚,
然后敷衍的帮我看了一下,说好像是个女孩,我看了确认是女宝宝,看他不愿意多说的样子,我也没有再接着问什么,本来还想
再问几个问题,他说这些问题去问助产师,去了助产师那里,说本来想和医生再多说几句话,医生怎么不愿意多说话呢,回答是
先生很忙,有什么问题就来这里问,汗一个。
本来想多看宝宝几眼,也没有让我多看,很生气,下次是第28周,进入第8个月,有3d,只有那时候再多看看了。
楼主给我更新上,俺家是女宝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