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5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5号,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w到20w涨了7斤,被批评了[.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有一拚~~~
我从怀孕到现在已经长了10多KG了

原帖由 snail 于 2009-3-15 16:26 发表
16w到20w涨了7斤,被批评了[.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MM,明天更新~~~~

原帖由 我爱我家宝贝 于 2009-3-15 13:25 发表
我8月5号,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6去产检,24周进入第7个月0天,宝宝的标准是23周6天的标准,正常范围之内,医生就是看了看宫口的状况,说很正常
然后看了看心藏,听了听心跳,2分钟就结束了,我说我想确认一下性别,他说也有看不清楚的时候,一般26周能看清楚,
然后敷衍的帮我看了一下,说好像是个女孩,我看了确认是女宝宝,看他不愿意多说的样子,我也没有再接着问什么,本来还想
再问几个问题,他说这些问题去问助产师,去了助产师那里,说本来想和医生再多说几句话,医生怎么不愿意多说话呢,回答是
先生很忙,有什么问题就来这里问,汗一个。

本来想多看宝宝几眼,也没有让我多看,很生气,下次是第28周,进入第8个月,有3d,只有那时候再多看看了。

楼主给我更新上,俺家是女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il 于 2009-3-15 16:26 发表
16w到20w涨了7斤,被批评了[.65F9]


我17周了,今天早上称了下,涨了1公斤,我说要是不是要开始控制体重了。
我lg说,应该多吃,多涨肉才行,到底是怎么个速度长才可以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3-16 09:14 发表
周6去产检,24周进入第7个月0天,宝宝的标准是23周6天的标准,正常范围之内,医生就是看了看宫口的状况,说很正常
然后看了看心藏,听了听心跳,2分钟就结束了,我说我想确认一下性别,他说也有看不清楚的时候,一般 ...


24周还看不出来性别?医生跟我说20周就能看出来了。
我还满心期望下次能看出来呢。[.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3-16 09:14 发表
周6去产检,24周进入第7个月0天,宝宝的标准是23周6天的标准,正常范围之内,医生就是看了看宫口的状况,说很正常
然后看了看心藏,听了听心跳,2分钟就结束了,我说我想确认一下性别,他说也有看不清楚的时候,一般 ...

恭喜mm阿~~心想事成[.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13 16:59 发表


亲爱滴,4个月时宫高大概是多少啊?

我17周多时候15,21周多的时候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16 10:41 发表


我17周了,今天早上称了下,涨了1公斤,我说要是不是要开始控制体重了。
我lg说,应该多吃,多涨肉才行,到底是怎么个速度长才可以亚?

每个月控制在2kg以内1kg以上为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