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7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2:08 发表


恩,在那个BC片子上写着的.

医生给我的bc单子上面什么数据也没有的,只有图像。
他自己留着那份才有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2:11 发表

医生给我的bc单子上面什么数据也没有的,只有图像。
他自己留着那份才有数据。。。


噢,这样,我这面这个有,有好多数据,可是我看不懂也,宝宝的体重也是今天指给我看的我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2:24 发表


噢,这样,我这面这个有,有好多数据,可是我看不懂也,宝宝的体重也是今天指给我看的我才知道.

上网都能查到的,网上有教你看数据的。
可惜我知道也没用,给我的bc照片上根本不插入数据。。。[.4AF0B]
不过只要医生说正常我就放心了。[.34AA3BBFBB]
今天是23w2d了,还有4天就满6个月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今天有点忙~~~[.1B0CB7] [.1B0CB7] 我早上终于感觉上面有胎动了在胃附近~~不过还是觉得下面胎动多~~大家都什莫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2:30 发表

上网都能查到的,网上有教你看数据的。
可惜我知道也没用,给我的bc照片上根本不插入数据。。。[.4AF0B]
不过只要医生说正常我就放心了。[.34AA3BBFBB]
今天是23w2d了,还有4天就满6个月了~~[.90BFD]


咱俩差四天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7 12:34 发表
我来了~~今天有点忙~~~[.1B0CB7] [.1B0CB7] 我早上终于感觉上面有胎动了在胃附近~~不过还是觉得下面胎动多~~大家都什莫情况??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也不错吧。[.4A91E]
我最近胎动越来越猛了,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上下左右到处都会出现他的“攻击”。。。[.785BF7E]
隔着我的肚皮踢爸爸,特别是晚上,那叫一个激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2:36 发表


咱俩差四天来~~~.

是啊,你预产期比我晚4天吧。[.CA170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我上面胃脂肪比较多,感觉少呢~~宝宝胎动倒是不少,就是总是在肚脐下面左右的胎动多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2:37 发表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也不错吧。[.4A91E]
我最近胎动越来越猛了,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上下左右到处都会出现他的“攻击”。。。[.785BF7E]
隔着我的肚皮踢爸爸,特别是晚上,那叫一个激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要更新性别的请于我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7 12:39 发表
是不是我上面胃脂肪比较多,感觉少呢~~宝宝胎动倒是不少,就是总是在肚脐下面左右的胎动多

不会吧,那你得有多少内脏脂肪阿,他动你都感觉不到。。。
我觉得可能就是上面动的少。现在宝宝的胎位很自由的,我家宝宝就好像在里面总换位置。
医生说得8个月以后胎位才会相对固定的,现在什么胎位你都不用担心。只要他活泼就好。[.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