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6 11:26 发表 我确定了一下,FL是股骨长 但是我宝宝的股骨怎么那么短啊 看差不多日子的数据,都2.0以上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6 11:13 发表 可能把,只要正常吃饭,别吃到撑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 你现阶段看情况应该不会猛增的吧。放松~~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3 13:31 发表 是啊,这破晓春都闹心死了... 你查了母子手帐上的宫高腹围记录了么?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0:23 发表 这几天没上来,刚从医院产检回来, 手册上写的子宫底长是20,腹围88. BC上宝宝体重是575G. 那个FL37MM,具体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1:37 发表 fl应该是股骨长,一般每次就测量双顶径和股骨长两个数据。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1:49 发表 噢,MM现在检查的宝宝的体重有多少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1:51 发表 我上次检查时21w4d,没告诉我宝宝体重多少啊。。。 就说宝宝正常,头径5cm左右,股骨长3cm左右,医生说正好。 宫高17,腹围7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