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6 1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6 11:26 发表
我确定了一下,FL是股骨长
但是我宝宝的股骨怎么那么短啊
看差不多日子的数据,都2.0以上了

医生没说异常就没事,而且测量也有误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6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有点麻木了,只要医生不说有什么问题,我也不去想了,担心越多压力越大,害怕的还哭。
宝宝自己也在努力,相信她,也相信自己。

姐妹们也都要有信心,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6 11:13 发表

可能把,只要正常吃饭,别吃到撑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
你现阶段看情况应该不会猛增的吧。放松~~


恩,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6 19: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3 13:31 发表

是啊,这破晓春都闹心死了...
你查了母子手帐上的宫高腹围记录了么?



这几天没上来,刚从医院产检回来,
手册上写的子宫底长是20,腹围88.
BC上宝宝体重是575G.
那个FL37MM,具体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0:23 发表



这几天没上来,刚从医院产检回来,
手册上写的子宫底长是20,腹围88.
BC上宝宝体重是575G.
那个FL37MM,具体什么其实我也不懂..

fl应该是股骨长,一般每次就测量双顶径和股骨长两个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1:37 发表

fl应该是股骨长,一般每次就测量双顶径和股骨长两个数据。

噢,MM现在检查的宝宝的体重有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7 11:49 发表

噢,MM现在检查的宝宝的体重有多少啊?

我上次检查时21w4d,没告诉我宝宝体重多少啊。。。
就说宝宝正常,头径5cm左右,股骨长3cm左右,医生说正好。
宫高17,腹围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1:51 发表

我上次检查时21w4d,没告诉我宝宝体重多少啊。。。
就说宝宝正常,头径5cm左右,股骨长3cm左右,医生说正好。
宫高17,腹围74。


恩,在那个BC片子上写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