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1:23 发表 生之前去学就行。呵呵,不急,好象一般要求在32周以前,一般分三四次,要提前预约。 医院和区役所都有,你让老公陪产么?那就一定要去的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2 11:29 发表 嗯~~老公一定要去受教育~~吓唬吓唬以后对我更好一点[..200752115046848.]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2:19 发表 起床后,上来顶顶贴~~~~[.0DD42A76]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2:29 发表 mm知道宝宝性别了么?:)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3:00 发表 恩,是男孩,上次去检查时,医生就指着宝宝的小JJ,问我,你看这是什么,我说是男孩啊,其实也没具体看清楚,只不过他这么突出的一小块,估计是男孩了就.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3:06 发表 我的医生也是差不多这么说的[.CA170FA] 咱们都是男宝啊~~[.AF0FBC71]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12 18:26 发表 老公也起去学啊,我想让老公陪产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8:33 发表 我肚子怎么还是在肚脐以下呢,什么时候就会往上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