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老公一定要去受教育~~吓唬吓唬以后对我更好一点[..200752115046848.]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1:23 发表

生之前去学就行。呵呵,不急,好象一般要求在32周以前,一般分三四次,要提前预约。
医院和区役所都有,你让老公陪产么?那就一定要去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2 11:29 发表
嗯~~老公一定要去受教育~~吓唬吓唬以后对我更好一点[..200752115046848.]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后,上来顶顶贴~~~~[.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2:19 发表
起床后,上来顶顶贴~~~~[.0DD42A76]

mm知道宝宝性别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2:29 发表

mm知道宝宝性别了么?:)


恩,是男孩,上次去检查时,医生就指着宝宝的小JJ,问我,你看这是什么,我说是男孩啊,其实也没具体看清楚,只不过他这么突出的一小块,估计是男孩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3: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3:00 发表


恩,是男孩,上次去检查时,医生就指着宝宝的小JJ,问我,你看这是什么,我说是男孩啊,其实也没具体看清楚,只不过他这么突出的一小块,估计是男孩了就.

我的医生也是差不多这么说的[.CA170FA]
咱们都是男宝啊~~[.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3:06 发表

我的医生也是差不多这么说的[.CA170FA]
咱们都是男宝啊~~[.AF0FBC71]

老公也起去学啊,我想让老公陪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12 18:26 发表

老公也起去学啊,我想让老公陪产

是啊,一般要求最后一次要一起去的。
不过我们医院说实在老公走不开的话也可以不去,不过产妇一定要都去。
每个医院不一样的,一般的医院大多都是一定要求老公去最后那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3:06 发表

我的医生也是差不多这么说的[.CA170FA]
咱们都是男宝啊~~[.AF0FBC71]


我肚子怎么还是在肚脐以下呢,什么时候就会往上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8:33 发表


我肚子怎么还是在肚脐以下呢,什么时候就会往上走啊

快了吧,估计一个月后就上来了。你现在宫高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