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2:43 发表 不会吧,那你得有多少内脏脂肪阿,他动你都感觉不到。。。 我觉得可能就是上面动的少。现在宝宝的胎位很自由的,我家宝宝就好像在里面总换位置。 医生说得8个月以后胎位才会相对固定的,现在什么胎位你都不用担心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7 12:59 发表 大家满4个月时腹围都是多少啊? 是不是进入5个月开始剧增?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7 13:16 发表 那差不多,我16w2d,是69 这是初次有数据出现 就跟大家的对比一下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3-17 13:19 发表 我也是感觉下面动的厉害,上面很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