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我就怕他头朝上~~[.B962],胎动倒是很频繁~~一天蹦个没完~~早上,晚上更是
。。这不又动了~~感觉他叽里咕噜的!!~~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2:43 发表

不会吧,那你得有多少内脏脂肪阿,他动你都感觉不到。。。
我觉得可能就是上面动的少。现在宝宝的胎位很自由的,我家宝宝就好像在里面总换位置。
医生说得8个月以后胎位才会相对固定的,现在什么胎位你都不用担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7 1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就很大~~~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7 12:59 发表
大家满4个月时腹围都是多少啊?
是不是进入5个月开始剧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7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7 12:59 发表
大家满4个月时腹围都是多少啊?
是不是进入5个月开始剧增?

17w4d,腹围71。
我一直匀速增长,每周增长400g到500g左右。

[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3-17 13:1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17 1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17 13:16 发表
那差不多,我16w2d,是69
这是初次有数据出现
就跟大家的对比一下

恩,看来差不多。
我要出去一会。回头见哈~~[.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感觉下面动的厉害,上面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还不动呢。。[.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5: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是我有问题~~安心点了

原帖由 涓涓细流 于 2009-3-17 13:19 发表
我也是感觉下面动的厉害,上面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