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2 19: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8:34 发表

快了吧,估计一个月后就上来了。你现在宫高多少?


不知道啊,我就有时量一下腹围,这宫高怎么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9:04 发表


不知道啊,我就有时量一下腹围,这宫高怎么测啊?

宫高和腹围都是每次产检医院给测得阿!
结果写在你的母子手帐上。mm你都5个月了,应该在母子手帐上记过2次了,你翻翻看,从来没注意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啊!~~
我来顶贴了~~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3: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网络不稳定啊,一直没法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去眼科看病等了2个多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3 13:29 发表
我来了~~去眼科看病等了2个多小时~~~

我下周也去看眼科.
你为啥去看眼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3 13:15 发表
这两天网络不稳定啊,一直没法回复~

是啊,这破晓春都闹心死了...
你查了母子手帐上的宫高腹围记录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4: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3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3 13:31 发表

是啊,这破晓春都闹心死了...
你查了母子手帐上的宫高腹围记录了么?


亲爱滴,4个月时宫高大概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