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2 18:34 发表 快了吧,估计一个月后就上来了。你现在宫高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2 19:04 发表 不知道啊,我就有时量一下腹围,这宫高怎么测啊?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3 13:29 发表 我来了~~去眼科看病等了2个多小时~~~
原帖由 liz 于 2009-3-13 13:15 发表 这两天网络不稳定啊,一直没法回复~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3 13:31 发表 是啊,这破晓春都闹心死了... 你查了母子手帐上的宫高腹围记录了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