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魔鬼的泪 于 2009-3-11 17:38 发表 最近有腰酸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1 17:43 发表 这么早就腰酸了?............ 不过别担心,书上有一些简单的孕妇操,可以缓解孕妇腰腿疼. 你没事躺在床上照着做几分钟,过几天看看是不是就好了.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11 18:02 发表 我有时候也会腰疼和后背疼,但是不是经常,好像坐太久了站太久了就会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11 19:21 发表 大家是不是觉得睡眠没以前好啦啊,我是这样的,经常睡不着还总起夜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11 19:28 发表 睡不着到没有,就是每天都要起夜一次.今天去参加母亲学级,医生说月数多了起夜正常,膨大的子宫压迫膀胱, 会让人上厕所的次数增加.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11 19:56 发表 哦,又去学啦,这个是自愿学不,我是睡不着,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2 11:11 发表 一次都没去学习过~~[em541[em541对不起宝宝阿[em551[em5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