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22: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们,现在晚上起夜次数多不多?
我现在一晚上最少也要起来二到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z 于 2009-3-9 22:10 发表
姐妹们,现在晚上起夜次数多不多?
我现在一晚上最少也要起来二到三次。

我是每天早上7点多钟起来上厕所。白天好像上厕所的次数也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ee 于 2009-3-9 20:32 发表
我报名--预产期是8月1号--名古屋:)

太好了,终于来个名古屋的mm了,有人和我做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22:12 发表

我是每天早上7点多钟起来上厕所。白天好像上厕所的次数也多了


我每天晚上都要再起来几次,再睡时有时还会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8CFBD05.]

已经加入~~~~
原帖由 JIUJIU81 于 2009-3-9 22:02 发表
原来 这么多姐妹7-8月生阿,我也算一个
我预产期8月17日,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561[em561
加入啦MM~~~~


原帖由 123ee 于 2009-3-9 20:32 发表
我报名--预产期是8月1号--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不起夜最近有时候一晚上2次,有时候一次~~有时候没有~~

[.2D12E262]

原帖由 liz 于 2009-3-9 22:10 发表
姐妹们,现在晚上起夜次数多不多?
我现在一晚上最少也要起来二到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夜正常吧,宝宝越来越大了,子宫也会压迫膀胱的。而且宝宝也在产生尿液,
也要通过母体排出。[.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今天在公司闯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3: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10 13:38 发表
[.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今天在公司闯祸了~~

???[.385C55C] [.385C5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