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6: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6 发表

我也总做一些紧张的梦,所以有时候也感觉累,所以我每天晚上11点,睡到早上11点才起来。

我也是总做梦,而且都特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那个时候~~
[.2D12E262][.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9 发表

恩,好像大部分都是当天出来的。
我打算让他们36周时候过来,6月13号。
你也打算36周左右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紧张了~~我前一段时间也是~~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44 发表

我也是总做梦,而且都特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46 发表
太紧张了~~我前一段时间也是~~

我自己感觉不怎么紧张,白天心情很舒畅,可是晚上还是会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46 发表
太紧张了~~我前一段时间也是~~

好像也没什么紧张的。。。。可能是潜意识紧张吧。。。搞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还是紧张~~

我现在比较好~~就是最近老公打鼾严重!!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46 发表

我自己感觉不怎么紧张,白天心情很舒畅,可是晚上还是会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48 发表
那就还是紧张~~

我现在比较好~~就是最近老公打鼾严重!!

我老公打鼾不严重,可是一点声音都很难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预产期是8月1号--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1B0CB7]

了解~~~明天添加哈~~

原帖由 123ee 于 2009-3-9 20:32 发表
我报名--预产期是8月1号--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 这么多姐妹7-8月生阿,我也算一个
我预产期8月17日,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