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6 发表 我也总做一些紧张的梦,所以有时候也感觉累,所以我每天晚上11点,睡到早上11点才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9 发表 恩,好像大部分都是当天出来的。 我打算让他们36周时候过来,6月13号。 你也打算36周左右把?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44 发表 我也是总做梦,而且都特奇怪的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46 发表 太紧张了~~我前一段时间也是~~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46 发表 我自己感觉不怎么紧张,白天心情很舒畅,可是晚上还是会做梦。。。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48 发表 那就还是紧张~~ 我现在比较好~~就是最近老公打鼾严重!!
原帖由 123ee 于 2009-3-9 20:32 发表 我报名--预产期是8月1号--名古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