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29 发表 我还没开那些证明呢~~ 材料我早就做好了!~~ 等开完证明在寄。。不着急~~我想叫他们6月份来~~5月1前递上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1 发表 我记得上周五你好像说要去开那些证明的,我以为你开完了。呵呵,记错了。。。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30 发表 我睡不踏实,睡两小时起来半小时那样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1 发表 本来想去,,。。下雨没去~~~[.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2 发表 是啊,那天雨特别大!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2 发表 。。。 真可怜,那只有多睡一会了。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4 发表 下周去吧~~对了 那个怀孕证明几天能出来? 我28号才体检呢~~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34 发表 其实这样睡觉真的很累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5 发表 我当天就开出来了。 有的mm说一个星期。 你28体检,来得及吧。4月份才去办呢。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7 发表 一天就出来了~~真好~ 你父母啥时候来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