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29 发表
我还没开那些证明呢~~
材料我早就做好了!~~
等开完证明在寄。。不着急~~我想叫他们6月份来~~5月1前递上就可以了

我记得上周五你好像说要去开那些证明的,我以为你开完了。呵呵,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去,,。。下雨没去~~~[.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1 发表

我记得上周五你好像说要去开那些证明的,我以为你开完了。呵呵,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30 发表

我睡不踏实,睡两小时起来半小时那样

。。。
真可怜,那只有多睡一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1 发表
本来想去,,。。下雨没去~~~[.2D12E262][.2D12E262][.2D12E262]

是啊,那天雨特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去吧~~对了
那个怀孕证明几天能出来?
我28号才体检呢~~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2 发表

是啊,那天雨特别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2 发表

。。。
真可怜,那只有多睡一会了。

其实这样睡觉真的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4 发表
下周去吧~~对了
那个怀孕证明几天能出来?
我28号才体检呢~~

我当天就开出来了。
有的mm说一个星期。
你28体检,来得及吧。4月份才去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34 发表

其实这样睡觉真的很累

我也总做一些紧张的梦,所以有时候也感觉累,所以我每天晚上11点,睡到早上11点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就出来了~~真好~
你父母啥时候来啊?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35 发表

我当天就开出来了。
有的mm说一个星期。
你28体检,来得及吧。4月份才去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37 发表
一天就出来了~~真好~
你父母啥时候来啊?

恩,好像大部分都是当天出来的。
我打算让他们36周时候过来,6月13号。
你也打算36周左右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