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3:37 发表 哈哈~~刚刚认真的工作了10分钟~~又来了~~HOHO 换头像了~~不错啊~~比我体积小多了 我没涂阿~~我涂的自己制作的防妊娠纹膏 哈哈~~效果还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09 发表 自己制作的?怎么做啊? 听说那个妊娠纹是后期才会长出来的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13 发表 你总是这个时间上来哈。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17 发表 我今天快一点才起来的,买个菜回来也就这个点了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16 发表 刚才没见你呢是不是去睡觉了~~~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24 发表 我刚才整理父母来日签证资料来的,后天就给我妈邮回去。 你材料邮了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25 发表 天,你起来的可真够晚的,呵呵。 晚上几点睡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