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16: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3:37 发表
哈哈~~刚刚认真的工作了10分钟~~又来了~~HOHO
换头像了~~不错啊~~比我体积小多了
我没涂阿~~我涂的自己制作的防妊娠纹膏
哈哈~~效果还不错~~

自己制作的?怎么做啊?
听说那个妊娠纹是后期才会长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09 发表

自己制作的?怎么做啊?
听说那个妊娠纹是后期才会长出来的

你总是这个时间上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2粒维生素E+润肤露~~
效果还不错~~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09 发表

自己制作的?怎么做啊?
听说那个妊娠纹是后期才会长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没见你呢是不是去睡觉了~~~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13 发表

你总是这个时间上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13 发表

你总是这个时间上来哈。

我今天快一点才起来的,买个菜回来也就这个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死了~~~~[.4AF0B][.4AF0B][.4AF0B]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17 发表

我今天快一点才起来的,买个菜回来也就这个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6:16 发表
刚才没见你呢是不是去睡觉了~~~

我刚才整理父母来日签证资料来的,后天就给我妈邮回去。
你材料邮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3-9 16:17 发表

我今天快一点才起来的,买个菜回来也就这个点了

天,你起来的可真够晚的,呵呵。
晚上几点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开那些证明呢~~
材料我早就做好了!~~
等开完证明在寄。。不着急~~我想叫他们6月份来~~5月1前递上就可以了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24 发表

我刚才整理父母来日签证资料来的,后天就给我妈邮回去。
你材料邮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6: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6:25 发表

天,你起来的可真够晚的,呵呵。
晚上几点睡啊?

我睡不踏实,睡两小时起来半小时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