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3:26 发表 哈哈,是啊,闲着顶顶。 是啊,肚肚会越来越大的,正常吧。你有涂那个放妊娠纹的东东吧? 我换头像了,跟你呼应~~[.43CFAA]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3:37 发表 哈哈~~刚刚认真的工作了10分钟~~又来了~~HOHO 换头像了~~不错啊~~比我体积小多了 我没涂阿~~我涂的自己制作的防妊娠纹膏 哈哈~~效果还不错~~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3:41 发表 正面,还低着头,学你们 像不像劳改犯啊 要是背面,我就可以抬着头了 摆个回眸一笑的pose,当然,还是不暴露脸部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3:47 发表 要不盘腿坐着,摆个寺庙里的大佛状?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4:14 发表 等那天我把自己美化一下 再照照片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