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刚刚认真的工作了10分钟~~又来了~~HOHO
换头像了~~不错啊~~比我体积小多了
我没涂阿~~我涂的自己制作的防妊娠纹膏
哈哈~~效果还不错~~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9 13:26 发表

哈哈,是啊,闲着顶顶。
是啊,肚肚会越来越大的,正常吧。你有涂那个放妊娠纹的东东吧?
我换头像了,跟你呼应~~[.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9 13:37 发表
哈哈~~刚刚认真的工作了10分钟~~又来了~~HOHO
换头像了~~不错啊~~比我体积小多了
我没涂阿~~我涂的自己制作的防妊娠纹膏
哈哈~~效果还不错~~

呵呵,值得鼓励,边工作边玩,劳逸结合哈。
我的肚子没有你面积大,但是我妈说也很鼓。。。
涂了就好,求个安心,我也涂了,那东西250g 1780日元,也不贵,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9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3:41 发表

正面,还低着头,学你们
像不像劳改犯啊
要是背面,我就可以抬着头了
摆个回眸一笑的pose,当然,还是不暴露脸部

哈哈,这创意倒也不错哈。
不过还是想看正面的!毕竟是看大肚子阿,你来个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9 1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3:47 发表
要不盘腿坐着,摆个寺庙里的大佛状?

也可![.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啥~没有别人~~~[.1B0CB7]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3:41 发表

正面,还低着头,学你们
像不像劳改犯啊
要是背面,我就可以抬着头了
摆个回眸一笑的pose,当然,还是不暴露脸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9 14: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等待美照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9 14:14 发表
等那天我把自己美化一下
再照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