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皮肤真好~~好羡慕~~
拍的真好~~比我拍的强多了~~感觉我拍的很老土还花了不少银子[.5CA6F3][.5CA6F3]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3 15:30 发表
各位,我犯困了,要去冬眠一下[.873D6A1E]
最近总犯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5 10:15 发表
我咋没看到??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53155
mm你也不关心我啊~~
这是我的大肚照帖子[.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2: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10:15 发表
我老公直接说,照你肚子给别人看,多彪啊。。。

我老公后来知道我发帖子,也不太情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都不大!!我那才叫大呢~~大肥肉[.2D12E262][.2D12E262]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5 12:39 发表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53155
mm你也不关心我啊~~
这是我的大肚照帖子[.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1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好照点有艺术风格的~~留作纪念也不错~~!!!我打算肚子在大一点自己照~~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12:56 发表
我老公倒是觉得那种照片被人看没什么,不出格
就是行为彪了点
他觉得应该加上他,一家三口就不彪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1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2-25 12:55 发表
一点都不大!!我那才叫大呢~~大肥肉[.2D12E262][.2D12E262]

要求上图!![.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5 13: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2-25 13:11 发表
14周多的肚子,宝宝具体在哪个位置啊?

在肚脐下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