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3 15:20 发表 福相?[.4AF0B] 哇哈哈,很圆吧。我老公还经常问我怎么我妈没给我起个名字叫“圆圆”[.5CA6F3] 对了,问问大家,怀孕可以去温泉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3 15:19 发表 哇塞,太美了!在哪里拍得阿[.1B0CB7]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2-23 15:21 发表 听说一次入浴最好别超过10分钟。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3 15:24 发表 我一次温泉都没去过[.4F0CE] 很想去看看。 可是担心会影响宝宝,第二担心后背有刺青有些地方的温泉不让进。 生完孩子可没有那么多悠闲时间了。 大家有没考虑孕期去个短期旅游什么的?
原帖由 木头的耳朵 于 2009-2-23 15:08 发表 我看国内的那些孕妇还拍专门的艺术照 都很露的。。。 很漂亮啊 弄得我也动心 可结果LG一看 全部否决 他说实在受不了这种露 简直就是一老封建[.ED]
原帖由 エイ哇哇 于 2009-2-23 14:18 发表 看见你肚皮照了[.1B0CB7] 你预产期比我早4天,可是我觉得我肚子比你大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