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09: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家都是几周知道男女的?我这周末产检,19周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9: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21周4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的~~他问我性別どうする?
我说;もし、分かれば教えて頂きたい~~そろそろ名前考えたい~~
医生说;これ付いてるから7,8わり男の子。。
所以说,日本医生一般知道会主动说的吧~~~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5 09:15 发表
顶~~大家都是几周知道男女的?我这周末产检,19周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0: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

大家好
好久没上来了
我是17w6d看出来的
美眉下次19w应该能看出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5 09:15 发表
顶~~大家都是几周知道男女的?我这周末产检,19周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我也是21w4d知道的。是我自己主动问得,医生没有想告诉我的意思。。。。。。。
医生说小牛屁屁那里有个小突起,应该是男孩,不过不能100%确定,他说有的男孩还要过几天才能明显看出的。让我下次再看。可我们医院不是每次检查都有b超的,下次就是30周左右的时候才有了。[.4AF0B]
下周一打算去做个4d,楼主你做了以后一定要马上来汇报阿,我等着呢,然后我周一好去[.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3-25 10:59 发表
大家好
好久没上来了
我是17w6d看出来的
美眉下次19w应该能看出了了

mm是男宝还是女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5 09:32 发表
21周4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的~~他问我性別どうする?
我说;もし、分かれば教えて頂きたい~~そろそろ名前考えたい~~
医生说;これ付いてるから7,8わり男の子。。
所以说,日本医生一般知道会主动说的吧~~~
...


恩恩,我也想知道~[.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5 11:20 发表

我也是21w4d知道的。是我自己主动问得,医生没有想告诉我的意思。。。。。。。
医生说小牛屁屁那里有个小突起,应该是男孩,不过不能100%确定,他说有的男孩还要过几天才能明显看出的。让我下次再看。可我们医院不 ...


好的好的。等我问出来以后跟大家汇报。就怕宝宝不合作。位置不好的话就看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5 11:24 发表


好的好的。等我问出来以后跟大家汇报。就怕宝宝不合作。位置不好的话就看不清楚了

好像一般男宝的位置都不错,都是脸朝外的,容易看。
女宝一般都不太容易看到。
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呵呵,好运~~[.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3-25 1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吐也不能吃了~~~为啥阿??我现在好吃~~看啥吃啥~~我老公都怕我了~~东西藏起来怕我一次吃光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25 11:43 发表

MM,你吐的怎么样了?
我是基本不吐,但基本也不能吃....
不过每次看体重,心理好安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