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5 09:15 发表 顶~~大家都是几周知道男女的?我这周末产检,19周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原帖由 舞蝶舞 于 2009-3-25 10:59 发表 大家好 好久没上来了 我是17w6d看出来的 美眉下次19w应该能看出了了
原帖由 2009baobao 于 2009-3-25 09:32 发表 21周4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的~~他问我性別どうする? 我说;もし、分かれば教えて頂きたい~~そろそろ名前考えたい~~ 医生说;これ付いてるから7,8わり男の子。。 所以说,日本医生一般知道会主动说的吧~~~ ...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5 11:20 发表 我也是21w4d知道的。是我自己主动问得,医生没有想告诉我的意思。。。。。。。 医生说小牛屁屁那里有个小突起,应该是男孩,不过不能100%确定,他说有的男孩还要过几天才能明显看出的。让我下次再看。可我们医院不 ...
原帖由 Lucky_Rui 于 2009-3-25 11:24 发表 好的好的。等我问出来以后跟大家汇报。就怕宝宝不合作。位置不好的话就看不清楚了
原帖由 lisaluu 于 2009-3-25 11:43 发表 MM,你吐的怎么样了? 我是基本不吐,但基本也不能吃.... 不过每次看体重,心理好安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