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15 发表 酱了或者溜了都可以把? 我一般都买鸡肝,好做[.34AA3BBFBB]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16 发表 嗯,我也是,最近想补血啦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18 发表 恩,肝脏偶尔吃一些就行了,别总吃,维生素A过多也不好,肝脏中含有很高的维A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22 发表 哦,是吗,天天都不知道吃什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25 发表 是啊,你没事翻翻领母子手册给的那些资料,里面有一些营养学知识. 还有,过几周你会参加两亲学级,会讲一些营养课,还会发一本书,那里面有一些知识,还有一些营养配餐的例子. 反正你现在差不多就行,过了5个月就应该注意 ...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30 发表 嗯,你现在按那上面的吃吗,刚才不会换,瞎弄的哈哈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33 发表 恩,虽然有时候也偷懒,但是总会保证有蛋白质,有蔬菜的.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34 发表 蛋白质从哪摄取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38 发表 肉,蛋,禽,鱼,豆制品,乳制品,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