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009baobao
收起左侧

[成长日记] 6月更新★09年7,8月出生宝贝诞生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15 发表

酱了或者溜了都可以把?
我一般都买鸡肝,好做[.34AA3BBFBB]


嗯,我也是,最近想补血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16 发表


嗯,我也是,最近想补血啦

恩,肝脏偶尔吃一些就行了,别总吃,维生素A过多也不好,肝脏中含有很高的维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18 发表

恩,肝脏偶尔吃一些就行了,别总吃,维生素A过多也不好,肝脏中含有很高的维A


哦,是吗,天天都不知道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22 发表


哦,是吗,天天都不知道吃什么

是啊,你没事翻翻领母子手册给的那些资料,里面有一些营养学知识.
还有,过几周你会参加两亲学级,会讲一些营养课,还会发一本书,那里面有一些知识,还有一些营养配餐的例子.
反正你现在差不多就行,过了5个月就应该注意一点.来得及.
你换头像啦,这张不错啊~[.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25 发表

是啊,你没事翻翻领母子手册给的那些资料,里面有一些营养学知识.
还有,过几周你会参加两亲学级,会讲一些营养课,还会发一本书,那里面有一些知识,还有一些营养配餐的例子.
反正你现在差不多就行,过了5个月就应该注意 ...


嗯,你现在按那上面的吃吗,刚才不会换,瞎弄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30 发表


嗯,你现在按那上面的吃吗,刚才不会换,瞎弄的哈哈

恩,虽然有时候也偷懒,但是总会保证有蛋白质,有蔬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33 发表

恩,虽然有时候也偷懒,但是总会保证有蛋白质,有蔬菜的.


蛋白质从哪摄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糖IH 于 2009-3-24 17:34 发表


蛋白质从哪摄取

肉,蛋,禽,鱼,豆制品,乳制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lin00 于 2009-3-24 17:38 发表

肉,蛋,禽,鱼,豆制品,乳制品,等.


明天开始我也得研究研究啦,哈,做饭去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5 08: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