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2 发表
妹妹住新大久保啊~ 我夏天天天在那打ぱちんこ


哈哈~~~~不良习惯你都沾上了??还打パチン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47 发表


大久保有几家蛮好吃的哦~~!! 我常去!!呵呵


那边的店都很好吃的哦,以前有时候会去现在根本就不怎么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4 发表


哈哈~~~~不良习惯你都沾上了??还打パチンコ呢


靠~职业啊~没办法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4 发表


那边的店都很好吃的哦,以前有时候会去现在根本就不怎么去了.


你不是就住附近?下次去吃的时候 带你一个!!哈哈
还有我们半罪哥们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5 发表


靠~职业啊~没办法 哈哈


パチプ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1-30 00:49 发表


你妈太牛了,生了这么两个大美女。
我也想要一个的说
可以给我当模特,省得自己照镜子了


你妈也不差你真的很漂亮。。。。。我喜欢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2 发表
妹妹住新大久保啊~ 我夏天的时候天天在那打ぱちんこ


刚来日本的时候在那住过,现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6 发表


パチプロ???


不是 プロ

以前还有吉宗的时候打过体感~  现在就是纯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6 发表


你妈也不差你真的很漂亮。。。。。我喜欢的类型


我也喜欢........[.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4 发表


哈哈~~~~不良习惯你都沾上了??还打パチンコ呢


是呀,玩那个不大好哦,输钱的话很心疼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