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7 发表


これ歌?


恩 羞耻心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6 发表


没钱才玩 有钱早去地下赌场了  哈哈


那是犯法的吧,碰不得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6 发表



違うよ


不猜了!!!

猜中又没有奖~~~~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8 发表


那是犯法的吧,碰不得地


所以我也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7 发表


これ歌?


是 島田紳助写的歌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7 发表


蛋糕 ~~还有一个娃娃~~


[.90BFD] [.90BFD] [.90BFD] 好爸爸馁[.90BFD] [.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8 发表


恩 羞耻心的歌


你还听他们的歌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18 发表


不猜了!!!

猜中又没有奖~~~~呵呵


也是 是没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19 发表


是 島田紳助写的歌词哦!!


你还知道的满多呢[.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21 发表


你还听他们的歌呢呀?


谁的歌都听~这首歌的歌词比较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