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7 发表 刚来日本的时候在那住过,现在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8 发表 是呀,玩那个不大好哦,输钱的话很心疼地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5 发表 你不是就住附近?下次去吃的时候 带你一个!!哈哈 还有我们半罪哥们儿!!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7 发表 不是 プロ 以前还有吉宗的时候打过体感~ 现在就是纯娱乐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呵呵~你们都不玩 啊 我可真不信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你不是说新宿附近吗??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0 发表 哦~~~~体感 怪不得! 第一次玩吉宗就输了8万多 之后再也没玩了。。。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哦 ~~是啊 ~那边晚上太吵 说真的不适合居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