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7 发表


刚来日本的时候在那住过,现在不了


你不是说新宿附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7 发表


刚来日本的时候在那住过,现在不了


哦 ~~是啊 ~那边晚上太吵  说真的不适合居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8 发表


是呀,玩那个不大好哦,输钱的话很心疼地


呵呵~你们都不玩 啊  我可真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5 发表


你不是就住附近?下次去吃的时候 带你一个!!哈哈
还有我们半罪哥们儿!!



也不是很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7 发表


不是 プロ

以前还有吉宗的时候打过体感~  现在就是纯娱乐


哦~~~~体感   怪不得!
第一次玩吉宗就输了8万多 之后再也没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58 发表


是呀,玩那个不大好哦,输钱的话很心疼地


输到一定程度就不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呵呵~你们都不玩 啊  我可真不信


现在不玩了。。以前玩

还完扑克机 这玩意过瘾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你不是说新宿附近吗??



是呀,但离大久哦保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0 发表


哦~~~~体感   怪不得!
第一次玩吉宗就输了8万多 之后再也没玩了。。。


呵呵~~你点够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9 发表


哦 ~~是啊 ~那边晚上太吵  说真的不适合居住~


是哦,有点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