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1 发表 是呀,但离大久哦保不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00 发表 输到一定程度就不疼了~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4 发表 哦~~~~反方向的近!!了解 是半罪那个方向。。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01 发表 呵呵~~你点够被的~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5 发表 你们两都知道对方住哪的呀?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5 发表 谁说不是呢,,,那天本来在别的机器赢了5万多,,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朋友在玩,,就凑过去了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6 发表 半罪上一次说过阿,,中野 不是吗? 你是荻窪?高円寺?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4 发表 狠[.385C55C] [.2D12E262]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9 发表 都不是,你猜不到的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0 发表 输麻木的时候真的啥感觉都没有 ~ 感觉自己要输就一定输,我每次去的时候都告诉自己会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