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1 发表



是呀,但离大久哦保不进


哦~~~~反方向的近!!了解
是半罪那个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00 发表


输到一定程度就不疼了~



狠[.385C55C]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4 发表


哦~~~~反方向的近!!了解
是半罪那个方向。。


你们两都知道对方住哪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01 发表


呵呵~~你点够被的~


谁说不是呢,,,那天本来在别的机器赢了5万多,,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朋友在玩,,就凑过去了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5 发表


你们两都知道对方住哪的呀?


半罪上一次说过阿,,中野  不是吗?
你是荻窪?高円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5 发表


谁说不是呢,,,那天本来在别的机器赢了5万多,,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朋友在玩,,就凑过去了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哈哈~~差不多就收手被~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06 发表


半罪上一次说过阿,,中野  不是吗?
你是荻窪?高円寺?



都不是,你猜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4 发表



狠[.385C55C] [.2D12E262]


输麻木的时候真的啥感觉都没有 ~
感觉自己要输就一定输,我每次去的时候都告诉自己会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9 发表



都不是,你猜不到的


妹妹是新宿周边~山手圈上 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0 发表


输麻木的时候真的啥感觉都没有 ~
感觉自己要输就一定输,我每次去的时候都告诉自己会赢



就是这种感觉害了你的大哥[.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