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0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09 发表


哈哈~~差不多就收手被~哈哈


这不就是人最贱的地方  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2 发表



就是这种感觉害了你的大哥[.5CA6F3]


呵呵~娱乐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1 发表


妹妹是新宿周边~山手圈上 对吧


哈哈,反正不远 笑[.18155626]
你给你女儿买什么生日礼物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09 发表



都不是,你猜不到的


上落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4 发表


呵呵~娱乐娱乐


お金持ち[.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13 发表


这不就是人最贱的地方  贪


呵呵~是啊~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喜びわかち合う

心の中の魂が 少しずつ熱くなる
夢を語り 汗を流す 熱い仲間達
始まったばかりの戦い 負け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さ
葉をくいしばり あごを引き じっと前を見る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大きな時代を創る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喜びわかち合う

これでいいなんてないさ 納得できるその日まで
夢に向かって突き進め 平成のサムライとなれ
始まったばかりの戦い 負ける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さ
葉をくいしばり あごを引き じっと前を見る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大きな時代を創る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喜びわかち合う

お前達じゃ無理だと 言った奴等思い出せ
いつか膝間づかすまで 戦いつづけてゆく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大きな時代を創る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喜びわかち合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1:15 发表


上落合??



違う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5 发表


お金持ち[.AF0FBC71]


没钱才玩 有钱早去地下赌场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1:16 发表


呵呵~是啊~

我が敵は我にあり 我この道を進む
小さな夢が重なって 喜びわかち合う

心の中の魂が 少しずつ熱くなる
夢を語 ...


これ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1:14 发表


哈哈,反正不远 笑[.18155626]
你给你女儿买什么生日礼物了呀?


蛋糕 ~~还有一个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