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29 23:58 发表

妹妹来拉~为了一目了然才换的这个头像~呵呵~


你每次的头像都特经典,这次有点恨过油诶
会让人家想你是大色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柏青哥便利店 于 2009-1-30 00:01 发表
lz和妹妹长得还挺象的 [/quote]

这次的相片大家都说像[.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29 23:35 发表



饭吃了吗?饿肚子不好的哦[.34AA3BBFBB]


吃饱了~~~~!!

可以开灌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04 发表


你每次的头像都特经典,这次有点恨过油诶
会让人家想你是大色狼吧


无所谓 别人怎么想跟我没关系~
我发新贴 你去看看我闺女的生日照片把~可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funny_egaosucai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17 发表


吃饱了~~~~!!

可以开灌了~~~~哈哈


今天也吃的包子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17 发表


无所谓 别人怎么想跟我没关系~
我发新贴 你去看看我闺女的生日照片把~可有意思了


我这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23 发表


今天也吃的包子什么的吗?


包子是包子,,,

不过是汉堡包!!哈哈

今天来个样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人吃包子 东北人也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美女了,亲妹妹吗?
长的有点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