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42 发表


天津狗不理我能吃一斤~~


天津狗不理包子很小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40 发表


和朋友去吃韩国料理了,然后又去买东西[.2D12E262]


大久保那里的韩国料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45 发表


大久保那里的韩国料理阿??


是我家附近的.每去远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44 发表


其实就是想唱下高调  这下没唱好  还是低调低调吧


哈哈~~~~高调不是每个人都能唱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46 发表


是我家附近的.每去远地方


大久保有几家蛮好吃的哦~~!! 我常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39 发表


是亲妹妹,是双胞胎妹妹


你妈太牛了,生了这么两个大美女。
我也想要一个的说
可以给我当模特,省得自己照镜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46 发表


哈哈~~~~高调不是每个人都能唱好地~~~~~~


haha ~没错~~今天家里人一起视频给我闺女过生日  这一晚上热闹的 ~这会刚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49 发表


haha ~没错~~今天家里人一起视频给我闺女过生日  这一晚上热闹的 ~这会刚散啊


真好!!幸福的小公主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住新大久保啊~ 我夏天的时候天天在那打ぱちんこ

[ 本帖最后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50 发表


真好!!幸福的小公主阿~~~!!呵呵


呵呵~~楼主妹妹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