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nm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了。。。♥~★~(o^ . ^o)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34 发表
妹妹昨天去哪玩了 这么晚才回来~


和朋友去吃韩国料理了,然后又去买东西[.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39 发表


恩,,,人说狐狸漏出尾巴了

你可倒好!

这尾巴都长脸上去了!!


我换了剩着别人乱说~其实哥们 我门都是良民啊  这简直是冤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37 发表


当然也吃喽,我妈做的大包子老好吃了


你妈做的大包子 绝对没我妈做的大包子好吃!![.7AB0E3] [.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38 发表


是啊~~口水都流下来了~~ 我要吃10个


那你吹嘞,10个要吃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30 00:40 发表


我换了剩着别人乱说~其实哥们 我门都是良民啊  这简直是冤枉我


对吧?  我也是这么说
这么好的人  实在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39 发表


哄农 啥意思??


就是随便吃,有什么吃什么不特意做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41 发表


那你吹嘞,10个要吃晕的


天津狗不理我能吃一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42 发表


对吧?  我也是这么说
这么好的人  实在不多了。。


其实就是想唱下高调  这下没唱好  还是低调低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0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1-30 00:41 发表


你妈做的大包子 绝对没我妈做的大包子好吃!![.7AB0E3] [.7AB0E3]


你妈是专业的当然不能比,,但我吃我妈的包子是最好吃的[.1B0CB7] 有母爱在里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1-30 00:42 发表


就是随便吃,有什么吃什么不特意做的意思


哦!

谢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