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44 发表 我要吃蛋糕!!!!!>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1-12 13:45 发表 那下次给你买上1块好了 话说 生日你约朋友去吃 小尾羊 吧 有创意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45 发表 还没到呢,别急别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2 13:46 发表 MM刚刚起来啊~~~~~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3:50 发表 那个,,这帖子在我心里有个结,上次跟你聊还可以 然后聊到克克头 为什么就不回我啦~~[.E86AC18.]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2 发表 啊?是吗?我没在意。。。。 你是克克的朋友?那下回她找我玩的时候叫上你啊~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3:53 发表 啊,她是我以前女朋友的朋友~ 还是我好多朋友的朋友~可惜没见过。。只是校内和三丁目论坛认识而已 还总互相逗。。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1 发表 嗯。。。。一睡醒就开电脑上小春,我太无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