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3: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我也要去  你看我们2个这么可怜 请客吧


3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你表这么说 我从早上无聊到现在了已经


要不你晚上来找我吧,我今天约了可乐还有他几个朋友去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2 13:57 发表


~玩到晚上回来睡觉,转天上课,生活变正常~~~OK??


希望如此,就怕晚上回来睡不着,明天开学第一天就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去学校,人家还以为我被人打了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3:56 发表


你喜欢认识女孩子?



现在认识的话,还可以收到礼物的说~~
她下个月从别的国家回来 反正是欧洲那几个大点的 我也不知道最后从哪回来~

嗯,断了,不联系了。



被你说对了,我女孩子朋友比男的朋友多的多,而且美女很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好地方

有空在去吧 很多朋友在那边,以前去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iejp 于 2009-1-12 14:02 发表
有空在去吧 很多朋友在那边,以前去过几次


东京欢迎你~~
我也有几个朋友在大阪,今年可能会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9 发表



被你说对了,我女孩子朋友比男的朋友多的多,而且美女很多,哈哈~~~


嗯,原来如此。。

克克头除外 是吧  嗯~我知道我多余问  她肯定在你认识的美女之外~哈哈哈~~

如果她男朋友不在的时候我会去,要不然和她斗嘴,他男朋友该看不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我也要去  你看我们2个这么可怜 请客吧

这个便宜。。。
1个人才2980
你请我吧把那顿饭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好地方

恩 大阪欢迎你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1# 全自动灌水 的帖子

去年说的你还记得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