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我也要去 你看我们2个这么可怜 请客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你表这么说 我从早上无聊到现在了已经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2 13:57 发表 哦 ~玩到晚上回来睡觉,转天上课,生活变正常~~~OK??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3:56 发表 你喜欢认识女孩子? 现在认识的话,还可以收到礼物的说~~ 她下个月从别的国家回来 反正是欧洲那几个大点的 我也不知道最后从哪回来~ 嗯,断了,不联系了。
原帖由 winniejp 于 2009-1-12 14:02 发表 有空在去吧 很多朋友在那边,以前去过几次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9 发表 被你说对了,我女孩子朋友比男的朋友多的多,而且美女很多,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