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4# 全自动灌水 的帖子

我也要去  你看我们2个这么可怜 请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2 发表
还没上班呢  我休息了1个月 都不想上班 今天准备打工 但是是红日子 真是郁闷啊  哎
来日本 老娘我就开始泡面生涯  现在都40kg了 我要增肥 我要吃  吃 吃


好 我现在开始泡面生涯~

啊不~下午还要去池袋聚餐~明天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8#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

你表这么说 我从早上无聊到现在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2 发表
还没上班呢  我休息了1个月 都不想上班 今天准备打工 但是是红日子 真是郁闷啊  哎
来日本 老娘我就开始泡面生涯  现在都40kg了 我要增肥 我要吃  吃 吃


你在刺激我啊。。。。我都快50了。。。。。为啥老娘一吃泡面就发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呵呵~~~出去逛街啊 ~~不说要出去吗今天?


嗯,还早,4,5点钟出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好地方

浏览数和人一样有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54 发表
我也要去  你看我们2个这么可怜 请客吧


请客请客~~~~我现在超级需要救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3 发表


你前女朋友叫啥啊?下次我问问她,呵呵~


你喜欢认识女孩子?



现在认识的话,还可以收到礼物的说~~
她下个月从别的国家回来 反正是欧洲那几个大点的 我也不知道最后从哪回来~

嗯,断了,不联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3: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nniejp 于 2009-1-12 13:56 发表
浏览数和人一样有实力


那你也来东京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3:55 发表


嗯,还早,4,5点钟出去吧~


~玩到晚上回来睡觉,转天上课,生活变正常~~~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