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8 1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可爱。
还有你看上去比旁边的两个19岁小,安心安心~~[.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8: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1-28 13:44 发表
还是很可爱。
还有你看上去比旁边的两个19岁小,安心安心~~[.154156C5D]


谢谢亲~呵呵,好久没见了,什么时候再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0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你的新照片。。。。。。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那两个高中生哪来的啊? 好可爱..[.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娃娃.....超可爱的说.....

很想听听你讲话的声音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大大的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9: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nzuki 于 2008-12-8 21:06 发表
[.1B0CB7] 那两个高中生哪来的啊? 好可爱..[.154156C5D]


可爱吧?我们班同学,其实已经不是高中生了,那天故意穿那样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释放思念 于 2008-12-9 00:15 发表
好喜欢娃娃.....超可爱的说.....

很想听听你讲话的声音咧!!!,..........................


嘿嘿。。。。。想象一下周讯的脸和她说话的声音。。。。
我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嗓音比较沙哑,去卡拉OK都唱成熟伤感女人的歌,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都这么高楼了啊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