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1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来顶美女
越来越美啦[.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2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 我再家休息1个月了 我感觉我过着下岗工人的生活 你快下班陪我聊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美女  不要再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漂亮了。。。。。。。。。。。。。((mk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6: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ami 于 2009-1-9 19:18 发表
楼主mm是怎么化眼睛的啊 好pp
什么牌子的眼线 睫毛膏 分享下~~~


我用的都是药妆店里摆的最显眼卖的最多的那些~
一般都便宜又好用~
化的时候诀窍就是要黑~一层不够就两层三层,但是注意眼线不要太粗睫毛不要苍蝇腿,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6: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9 22:17 发表
娃娃 我再家休息1个月了 我感觉我过着下岗工人的生活 你快下班陪我聊天吧


我一下班回家就洗澡睡觉了。。呵呵。。。。。
最近要辞职了,但是学费还剩22万月底要交清,我全部财产只剩5万了,死了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8#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

我靠 我刚交房租 前几天老和你们玩 都吃不上饭了 昨天开始住我朋友家就为了曾饭 今天在增饭 明天再说 我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4: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わいいモデルさん[.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強大,過來支持下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n×② 于 2009-1-11 04:06 发表
かわいいモデルさん[.39F1FFB]


33のほうがほそくて、かわいいよ~~
あたしはただのデブ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