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r.輝君 于 2009-1-11 04:55 发表 很好很強大,過來支持下MM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08:38 发表 我曾了2天饭 今天回家一开冰箱 靠 除了 yakisoba啥也没有 人生太悲惨了 想不到你也不容易 亏你前几天还一直咬牙找我出来玩 患难见真情 我们一起努力打工赚饭钱吧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3:36 发表 靠 我前2天再我朋友家大口吃肉吃的我好爽 现在就要吃泡面了 你准备怎么过 ?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1-12 13:40 发表 生日当然吃 红鸡蛋咯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3:43 发表 生~日~快~乐~~~[.D81A0477.] [.D81A047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