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50 发表 刚才刚帮人找完链接~~是中午的。平时贵几百。饮料放题适合女孩子去 http://r.gnavi.co.jp/a068818/menu3.htm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3 发表 哎呀。。。。这个啊,池袋,新宿都有啦。。。吃过好多次了~嘿嘿~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4 发表 要不下次大家来池袋一起去吃这个吧~~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56 发表 其实我今天就有点像吃哇。。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8 发表 可我今天约了人了,要不我生日那天约上MISAKI,再约上克克头,大家一起去吃?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5:00 发表 好~ 我最愿意参加人家生日聚会了~ 但是我都从来不买礼物的说~~哈哈哈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5:12 发表 你不用买礼物,买点粮食救济我就行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