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50 发表


刚才刚帮人找完链接~~是中午的。平时贵几百。饮料放题适合女孩子去
http://r.gnavi.co.jp/a068818/menu3.htm


哎呀。。。。这个啊,池袋,新宿都有啦。。。吃过好多次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下次大家来池袋一起去吃这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3 发表


哎呀。。。。这个啊,池袋,新宿都有啦。。。吃过好多次了~嘿嘿~


偷偷去带袋火锅调料才是王道 哈哈哈~~

开玩笑了 ~~

就算平时1890 吃 饮都放题 我觉得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4 发表
要不下次大家来池袋一起去吃这个吧~~


其实我今天就有点像吃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56 发表


其实我今天就有点像吃哇。。


可我今天约了人了,要不我生日那天约上MISAKI,再约上克克头,大家一起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58 发表


可我今天约了人了,要不我生日那天约上MISAKI,再约上克克头,大家一起去吃?


好~

我最愿意参加人家生日聚会了~

但是我都从来不买礼物的说~~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5:00 发表


好~

我最愿意参加人家生日聚会了~

但是我都从来不买礼物的说~~哈哈哈


你不用买礼物,买点粮食救济我就行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5:12 发表


你不用买礼物,买点粮食救济我就行了,哈哈


猫粮 。。。之外米都没有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的美女我咋就不认识呢?希望认识一下下 [.1B0CB7] [.1B0CB7] [.39B9D] [.39B9D] [.39B9D] [.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里等着美女你的回复啊   阿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