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08 发表


嗯,原来如此。。

克克头除外 是吧  嗯~我知道我多余问  她肯定在你认识的美女之外~哈哈哈~~

如果她男朋友不在的时候我会去,要不然和她斗嘴,他男朋友该看不下去了


克克多可爱啊。。。绝对小美女一个啊~~你什么眼光啊~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1-12 14:09 发表

这个便宜。。。
1个人才2980
你请我吧把那顿饭补上


2980!!!!
老大!你真有钱~救济救济我这个苦命的孩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60了,期待继续更新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18 发表


克克多可爱啊。。。绝对小美女一个啊~~你什么眼光啊~切~


好吧。。

我眼光不好。。

所以我单身  嗯~~

那个~2980 我们三个再拿出泡面的钱的话 可以去高天马场那吃1180的火锅放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1-12 14:31 发表


好吧。。

我眼光不好。。

所以我单身  嗯~~

那个~2980 我们三个再拿出泡面的钱的话 可以去高天马场那吃1180的火锅放题了~


1180的放题?好吃吗??中国式的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糖醋小排骨↘ 于 2009-1-12 14:28 发表
马上60了,期待继续更新哟


会的~放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8# いちご娃娃 的帖子

1000还可以考虑 不是特别贵看起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1-12 14:45 发表
1000还可以考虑 不是特别贵看起来 呵呵


我也觉得,友达同学~快点把那个店的详细资料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1-12 14:41 发表


1180的放题?好吃吗??中国式的火锅???


刚才刚帮人找完链接~~是中午的。平时贵几百。饮料放题适合女孩子去
http://r.gnavi.co.jp/a068818/menu3.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 我们三个比较适合千en的。。。。所以我直接去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