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8-12 15:11 发表 人活着就是为了自己那么活着............... 偶尔的快乐和永久的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没人爱不活了 于 2008-8-12 13:55 发表 没女人爱不活了[.AF0FBC71]
原帖由 ヒヒ 于 2008-8-12 15:33 发表 这个名字太经典了,哈哈
原帖由 没人爱不活了 于 2008-8-12 15:36 发表 MM你太懂得欣赏了[.AF0FBC71]
原帖由 ヒヒ 于 2008-8-12 15:40 发表 活着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只有要死的人才会给自己找理由。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8-12 15:43 发表 看来我到晚年了 [.4AF0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